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4-30 06:00:00

星夢郵輪邀6大名廚合作 炮製「星夢饗宴」四手晚宴

分享:

搭乘豪華郵輪享受海上之旅,當然要好食好住又好玩,講到食,星夢郵輪邀請了6位頂尖名廚,聯同「世界夢號」的廚師團隊為旅客推出「星夢饗宴」餐飲項目,讓所有旅客都可以品嘗到名廚的手藝。
 

6位名廚包括率先於6月8至10日登上世界夢號的米芝蓮三星大廚,有廚魔之稱嘅梁經倫,佢最擅長分子料理。其他會陸續登上郵輪的,包括中餐烹飪世界錦標賽冠軍,京、川、粵菜及淮揚菜同樣拿手的陳國強(6月22-24日)、擅長中菜和日本菜,將傳統粵菜融入懷石料理而創出「雙懷菜」的尹達剛(9月14-16/28-30日)、香港最年輕米芝蓮星級名廚,結合中法兩地的烹調特色,精於法式中菜的鄭永麒(10月5-7/19-21日)、廚壇魔術師楊尚友(11月9-11日),還有風趣幽默的全球知名烹飪節目Yan Can Cook主持人甄文達(11月23-25日)。

6大名廚除了會為期間入住「皇宮」的旅客,提供與世界夢號行政總廚聯手創作的系列四手晚宴外,亦會為郵輪上所有旅客設計期間限定菜式。更會為追求私密的旅客於主廚餐桌上提供親自主理的訂製私房美食,再配上侍酒師精選的美酒,想想也讓人垂涎三尺。Ray有幸出席合作儀式,率先品嘗由6位名廚,以及船隊和世界夢號的兩位行政總廚所創,以海洋和航行為主題的精美點心,不單賣相美觀,而且以新鮮食材精心炮製而成,教人回味無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