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1-05 04:30:44
日報

最大考驗

分享:

香港將面對過去三年最大的考驗——全面通關。這是政府必須認真看待的問題,否則當民生也受到影響時,連管治也會出現問題。

看看早前一些消息,已經引起一輪非必要的搶購「退燒藥」潮。試想像當正式通關後,將會有更多消息,甚至更實際的情況,香港市面會如何?香港政府有沒有一套計劃去應變、去闢謠?就如今次「搶退燒藥」一事,實在見不到相關部門有任何實質和宣傳工作,告訴市民穩定民心。

Ad Block

另外,看看現在公立醫院的急症人流,確實是非常不理想的。當然,因天氣轉變令生病市民增加,這是難以避免。但政府有在社區作出呼籲,要輕症者留在家中以減輕醫院壓力嗎?又好像沒有。此外,有在社會開設輕症診病中心嗎?最壞的情況是當香港出現大規模爆發,需要醫療協助的個案急增,這方面政府又做好準備了嗎?

關,當然人人都想通,我相信內地已做好了評估及計算才作出如此重大決定。但香港這邊,有沒有這些評估和準備?抑或只是等指示、見步行步呢?我們面對令人擔心的政府,請及早公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