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12-30 04:30:00
日報

有Panasonic暖被寶 這個冬天毋懼寒流

分享:

天文台話今日開始轉冷,寒流殺到,晚上睡覺一定要注意保暖,但上床時最怕被窩仍是冷冰冰的。Ray有好介紹,就是Panasonic暖被寶,產品設計可以幫大家在睡前先烘暖被鋪,暖笠笠又軟綿綿的被窩,就更容易入睡。
 

Panasonic 暖被寶及乾衣專用套裝

Panasonic 暖被寶及乾衣專用套裝

Panasonic
窗口式智能浴室寶

Panasonic 窗口式智能浴室寶

Panasonic暖被寶FD-F06S1H由日本製造,備有烘暖被褥功能,其特製噴嘴可三面出風,送風更均勻,更備有被褥防蟎功能,有效擊退塵蟎、趕走致敏原及有效保持被褥清潔。暖被寶內置多達5種預設模式,包括羽絨被或羊毛被、棉被、鞋、防蟎、烘乾鞋及衣物功能,只需調校百葉窗的送風角度至指向衣物及鞋子,選取指定模式,有效吹乾弄濕的衣服,清除鞋內濕氣。現跟機更附送掛衣架及乾衣袋,每天回家後,可將外套等衣物放入乾衣袋內烘乾,而只要將噴嘴放進鞋內,便可以乾鞋模式的暖風快速去除鞋內濕氣,消除鞋內的異味及細菌。

另外,同時想浴室暖笠笠都有計,只要安裝Panasonic窗口式智能浴室寶FV-30BW2H,便可從頭到腳都感受到溫暖,全家人都能在冬天時享受舒適溫暖的沐浴體驗,而且可預設在沐浴後調至換氣功能,有效換走浴室內的蒸氣,確保乾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