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2-15 04:30:13
日報

有麝自然香

分享:
龍年

有麝自然香

龍年先祝大家龍精虎猛,行運一條龍!龍年代表著生機和活力,縱然香港好像在各方面都遇到困難甚至危機,但我相信,只要我們一如以往維持香港人的拚搏,所有問題都可以在龍年得到解決。

以往,在面對各種困難和挑戰時,香港人都能展現出堅韌、勇敢和團結的精神。香港人經過多年包括歷史上的各種變遷和挑戰,包括殖民地時期、回歸、社會經濟高低、黑暴、疫情等,但我們一直都能够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

香港的自由、民主、法治和人權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地方,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的意見和訴求的機會。儘管這幾年來受到美歐勢力的抹黑,說香港沒有自由、說香港經濟不行、說香港已非香港……但只要你身處這個地方,就會發現香港仍然是獨一無二的地方。

龍年對香港來說是重要的一年,是疫情後全面復甦的一年。國際地緣政治的影響固然巨大,但香港就是要告訴全世界,香港是一個可以引進內地、聯通世界的國際大都會,你不選擇是本身的損失。我們也不用再糾纏於那些如美斯的事件上,畢竟有麝自然香,做好自己便足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