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8-22 04:31:04
日報

東薈城名店倉 LuLu豬戶外市集音樂表演度炎夏

分享:
東薈城名店倉
東薈城名店倉

東薈城名店倉聯乘罐頭豬LuLu打造的「夏日綠『豚』園」,正式衝出室內,本周五至周日在東薈城名店倉4樓平台廣場,舉行戶外市集及音樂綠「豚」園現場音樂表演,與一眾fans在戶外享受夏日。

擁有五大主題、40個特色攤位的市集,為熱愛田園、注重綠色生活和健康飲食的各位而設,包括多個推動本地復耕運動的農產品和社企團體,例如種植有機蔬果及農作物的Grow Something、不含防腐劑的手工曲奇蛋糕甜點的Circle Bakery,還有由智障及其他殘疾學員製作藍染產品及驅蚊水的懷智匡業等。

由貓頭鷹LuLu與朋友坐鎮的音樂帳篷,邀請本地多位年輕音樂人輪流獻唱,更有曾參與《全民造星》的Kinki、魚仔和阿左唱住陪大家度過周末。音樂帳篷另有工作坊,只要用Alipay捐款80元予支援低收入人士的離島婦聯(OIWA),就可以學習以多種天然材料自製消暑產品。

至於其他LuLu豬,當然在市集各處等待大家到來,除了在「農莊快樂大門」有小稻草人LuLu豬外,還有高3.7米的「綠油油蜜蜂LuLu豬」,勤力的蜜蜂LuLu豬破天荒變成綠油油,fans打卡首選。另外,記得追蹤東薈城名店倉的IG帳戶及指定社交媒體帳戶,並成為+Fans會員,將貼文內容上載至社交媒體,就可以到TOYZERO+領取限量LuLu豬氣球呢。

Ad Block
東薈城名店倉

戶外市集當然少不了本土手作攤位。

東薈城名店倉

本地農作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