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12-01 04:30:00
日報

樂富廣場體驗顏色療愈之旅

分享:
多組令人喜出望外的彩色裝置,充滿幸福感。

多組令人喜出望外的彩色裝置,充滿幸福感。

一向推動健康生活理念的樂富廣場,今個聖誕的「Unboxing Christmas」活動,就是透過多組顏色鮮艷的藝術裝置,同大家體驗顏色療愈之旅。

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期間,樂富廣場B區中庭設有多組彩色裝置,當中最矚目的必定是5米高的巨型聖誕樹「Christmas Treerapy」,參加者可從裝置提供的8種顏色中挑選其中兩種喜愛顏色,由心理學家陳健欣解釋各顏色反映的個性和特徵。同時,聖誕樹內的不同大小球體將會變成參加者所選顏色,成為獨一無二的打卡背景。只需登記成為領展會員或上載一張聖誕裝置(任何一組)的合照到社交媒體,再hashtag #樂富廣場,即可免費進入聖誕樹,於專屬顏色背景下留下精彩一刻!而B區的戶外休憩用地將設有4間各有主題同時充滿活力的繽「Fun」小屋,包括甜蜜糖果、閃亮金磚、五光十色霓虹牆及黑夜彩虹,都是極具話題性的打卡熱點!

樂富廣場體驗顏色療愈之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