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1-07 04:30:00
日報

樹仁新傳系梁天偉榮休 李家文接任

分享:

昨日見到資深傳媒人宋淑慧宋大姐出FB Post,話樹仁大學新傳系進入新時代,因為學校剛宣布,由新傳系副系主任李家文(左圖)接替梁天偉教授(右圖)出任新傳系系主任,由2020年9月1日起生效,並謝謝天爺領導新傳系拼搏多年。Ray當年亦上過天爺的課,獲益不淺,在此恭祝天爺榮休生活愉快,亦恭喜李家文更上層樓,際此大時代,任重道遠。
 

電話傳來天爺爽朗的笑聲,早前佢亦從《中大校友》總編輯退下來,天爺話自己年紀不輕,原來在樹仁大學都有16年了,係時候停下來享受人生,退休後會去下旅行先。至於李家文,由電視台女主播轉到大學任教,也有10年時間,佢感激天爺提攜,由做佢學生做到佢下屬,天爺仲會幫你做埋人生規劃,教你think big,俾動力同鼓勵去做好多project,好似去年的《詠春的傳承與保育》學術研究,由攞funding到發表,都學咗好多嘢。展望將來,李家文話呢個變動時代,整個社會都磨合緊,老師團隊最緊要同年輕人多溝通,同佢哋一齊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