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8-29 06:00:00

樹仁添多媒體中心

分享:

雖說傳媒業不景氣,但各院校仍不間斷投資在傳播人才培訓,好似樹仁大學,就斥資4,000萬元成立「賽馬會多媒體製作中心」,設備都好Professional,例如昨日用於舉行開幕禮的多媒體劇場 (Forum Theater),能容納200名觀眾,可用作演講、中小型表演場地等多用途功能,更可以網上直播同步剪接,及利用手機app即場做投票,中心還配備可供多媒體製作、錄音、剪接等的後期製作室。
 校方隆重其事,邀請了重量級嘉賓出席,包括新聞處長黃智祖、新聞博覽館主席陳祖澤,身為樹仁大學校董會成員的「胡官」胡國興,亦有有同樣有份捐款予樹仁新聞與傳播學系的路勁基建執行董事單偉彪。Ray亦見到唔少資深傳媒人「撐場」。
 多媒體製作中心獲馬會2,000多萬元的資助,當中有300多萬係俾中學生同非政府組織合作,幫助他們參加多媒體製作比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