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3-08 04:31:48
日報

毛特兒節目有潛力

分享:
毛特兒節目有潛力

毛特兒節目有潛力

J2去年中重新訂位,至今不到一年時間,已經見到一點成績,最近有幾個節目都在朋友間有迴響,包括《沖遊泰國》、《超級毛特兒大賽》和《開卷》。

《沖遊泰國》已經來到第八輯,由「泰國通」胡慧冲(Roger)主持,成為了到泰國玩的品牌節目,只要在Google打遊泰國就會跳出節目的視頻和資料。在通關前節目受歡迎,當時估計是「睇咗當去咗」,通關後數視再上層樓,高達到4點收視,成為翡翠台以外最高收視節目,相信很多觀眾是遊泰前先做資料搜集,令收視再衝高。

與旅遊節目相比,「毛孩」選秀概念更新,身邊有朋友帶兩隻愛犬參加初選,結果都無緣入圍,他笑說可能一隻夠靚但不夠聰明,一隻夠聰明但外形不夠美麗,看來要做香港小狗都要智慧與美貌並重,所以他都很期待看選出來的冠軍水平。

港人現在愛把寵物貓狗稱為毛孩,對待他們無微不至,這個節目有客戶Pet Holidays寵物假期贊助獎品,是讓愛犬坐私人飛機到外地遊埠,體驗異邦生活。不要以為毛孩對遊埠未必識得欣賞,因為外國如日本有不少寵物專享的服務,試過歎過以後就會不想錯過。

狗隻是人類的最好朋友,生性聰明善解人意,能夠照主人意思行事,性格高傲的貓咪卻以矜持贏到不少人的愛心,選愛犬毛特兒可以有不同的才藝演出,如果要選貓咪可能又要另設項目。不過,寵物內容應有收視和商業潛力,一個成功後,未來就會陸續有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