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9-01 04:31:22
日報

流行睇風向

分享:
流行睇風向

流行睇風向

幾經努力談好的,讓小部分高爾夫球場建公營房屋,是政府一個決心表現,更是回應中央政府「解決民生需求盼港人住得更寬敞」的期盼。可惜,大眾見到的,竟然是有人想推倒重來,更相繼有既身為該高爾夫球會的會員、亦是行會成員的人出來反對,指有輿論提出高球場能吸引外國專才……難道,這是來港工作主因?

有人更牽扯到「民粹」!將解決房屋問題說成「民粹」,這種人懂民之所需嗎?請不要亂扣帽子!

這些聲音,為何在政府剛換屆就提出來呢?有朋友形容,這是一種「睇風向」的心態,感覺民間沒有太大聚焦,就出來說些好像理性「偽中立」的說話,企圖改變風向。

在民生居住議題上,實在沒有讓政府「急轉軚」的空間。作為身份敏感及被質疑有利益衝突的人,就更不應在議題上過於主動,令政府尷尬。

這種「睇風向」的態度,在教育局局長認為「以往教育無問題,將反修例歸咎教育,對教師學校不公」的言論亦可見到。就像忘記了2019年不少校園內出現的恐怖情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