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0-21 04:31:17
日報

海洋公園再出發

分享:

當大家聽到「回憶」的時候,就會認為回想一些過往的事情,或會想到一些不快樂的事情。回憶的內容就是人在成長的過程中經歷很多的事情,而其中留在記憶深處的那些事情,有些回想起來會感到開心、喜悅、幸福。當然有些會感到悲傷、難過及恐懼。

回憶是帶給人們一種回歸過去、懷緬紀念的一種途徑,特別是美好的童年,對於開心幸福的童年回憶仍有一種心血來潮的感覺。童年,對於每一個走過青春歲月的人而言,都是一份寶貴的記憶。相信不論走到多遠,總有些讓我們記憶深刻的片段,是我們最值得回憶的階段。

還記得我們這一代人當年由父母帶着我們去海洋公園遊玩,成為我們快樂的集體回憶。現在不少當年的孩子們,今天也帶著父母及子女到海洋公園尋找舊日的足跡。海洋公園於1977年1月10日開幕,40多年來,見證着香港的發展,而港人也見證了海洋公園的發展。

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 恒傳感言 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主席 龐建貽

因2019年冠狀病毒疫情引起的公共衛生與安全考慮,該園經歷4次閉園,讓大眾一直關注海洋公園的營運狀況及持續發展。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主席龐建貽接受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恒傳感言》訪談節目時表示,2021年3月立法會財務委員會通過了67.8億元的海洋公園重新發展方案,至今一直財政營運順利健全。

龐建貽提到由於第五波疫情嚴重,導致海洋公園山下的「零售飲食娛樂商業區」(RDE)計劃因為無投資者入標而導致「流標」,但他強調方案不算失敗,團隊會改變策略考慮重新招標。

近年,海洋公園以體驗式學習啟發學生認識大自然,龐建貽表示海洋公園會成為「保育及教育基地」,讓公眾透過公園認識大自然及海洋生態。

海洋公園是香港人共同擁有的無形資產,希望海洋公園的生命力有所增加,捍衛香港人的回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