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2-23 04:31:43
日報

海港城金龍醒獅賀歲 鞏固香港第一商場地位

分享:
海港城金龍醒獅賀歲 鞏固香港第一商場地位

海港城金龍醒獅賀歲 鞏固香港第一商場地位

為慶賀甲辰龍年,海港城定於正月十三上午十時十五分之吉日吉時舉行「金龍獻瑞醒獅賀歲」活動。由九龍倉置業副主席凌緣庭及海港城「國際親善大使」HELLO KITTY擔任主禮嘉賓,一同敲打大銅鑼並為金龍和醒獅點睛。

凌緣庭致詞時表示,海港城去年總銷售額及人流均跑贏大市,多個頂尖品牌在商場的銷售額更加是全球之冠,未來會舉辦更多本地和海外推廣活動宣傳,並不斷引入新品牌,鞏固海港城作為香港第一商場位。

活動邀請到Do姐鄭裕玲擔任星級嘉賓司儀,Hello Kitty更兌現上次接受The Do Show訪問時的承諾,為Do姐送上自己標誌性的紅色蝴蝶結作新年賀禮。

活動在坐擁香港維港景色的「海運觀點」舉行,金龍醒獅在迷人的維港景色下,展現生猛活力的一面。醒獅隊其後巡遊海港城,向商戶及顧客拜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