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7-14 04:31:44
日報

港姐選舉新意不斷

分享:
港姐選舉新意不斷

港姐選舉新意不斷

新一屆「香港小姐」選舉展開,為各報章娛樂版帶來不少趣聞。今年香港小姐在賽制上加添了新意,佳麗質素還被喻為是近年新高,話題自然特別多。

港姐一向是加入娛樂圈的終南捷徑,參賽過程嚴格的訓練是第一關,還有不同階段的比賽。今年多了海選環節,氣氛更加熱鬧,參賽佳麗熱身階段已經有機會曝光,大大增加透明度。這個新環節同時獲得了廣告贊助商支持,證明了市場的認同。

這次冠名的產品是近年大熱的補健產品NMN(煙醯胺單核苷酸),號稱可以激活長壽因子,逆齡保青春,友儕間不時都會討論起服用後的效果,各自發揮觀點。外國一早流行營養補充劑,新產品在研發上不斷創新,針對的消費者愈來愈年輕。港姐競選不單在香港無人不知,在大灣區同樣擁有極高知名度。以前港人愛到加拿大買健康食品做手信,通關後輪到不少內地人來港購買健品,從港姐的贊助往往反映了消費市場的熱點所在。

今屆港姐人氣高,有地時地利因素,復常後交通回復方便,各地佳麗來港提高了參選者水平,同時有人和因素,在不同環節加入了變化就有很大幫助。運動和補健是兩大冒起的消費潮流,這兩個產業配合科技成功刺激消費者參與的意欲,NMN之外還有其他的科創公司考慮和港姐合作,這類聯乘活動既能帶來新意,又為觀眾增添話題,達致雙贏效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