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9-14 04:29:59
日報

滙豐義工 與長者歡度中秋佳節

分享:
滙豐 王冬勝 惜食堂 董愛麗 林慧虹

王冬勝(前排右五)、惜食堂創辦人董愛麗(前排左三)及林慧虹(前排右三)在滙豐總行大廈,與同事享用來自惜食堂食譜的菜式。

中秋節將至,滙豐將於9月25日聯同惜食堂,並動員近150名滙豐義工,去多區公共屋邨以及社區中心探訪大約900名長者,為他們大送中秋祝福!於探訪期間,滙豐義工將會送上福袋一個,裡面有速凍餐同月餅之外,還有預先錄製好的語音祝福,製作成賀卡贈予長者。

滙豐員工更可率先試食惜食堂菜式,本周在職員餐廳之內,品嘗按照惜食堂食譜炮製的美食,可以增加員工對惜食堂食物援助計劃的認識外,員工亦可以預先訂購速凍餐,所有收益將撥捐惜食堂支持飯餐製作。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兼滙豐銀行慈善基金主席王冬勝博士、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林慧虹早前於滙豐總行大廈,同部分見習管理人員一齊品嘗西檸雞、蝦米粉絲蒸雞蛋、野菌燴腐皮卷等惜食堂著名菜式。王博士表示:「施比受更有福。中秋節是親友團聚的日子,我鼓勵同事積極參與這次探訪活動,透過佳節為長者送暖。」

市民也可參與錄製語音留言,之後將會製作成賀卡贈予長者:https://bit.ly/465TFIQ

王冬勝 林慧虹

王冬勝(左)和林慧虹(右)錄製語音留言,將由滙豐義工於9月25日帶給長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