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2-24 04:31:46
日報

特首訪粵 百忙中與港媒老總茶聚

分享:
特首 李家超

茶聚一隅

特首 李家超 譚衛兒

(右) 譚衛兒

特首李家超率領部分局長旋風式訪問廣州、東莞及深圳,是上任後第一次訪問大灣區。期間剛好中聯辦所主辦的香港傳媒高層廣東參訪團,亦身在廣州,特首辦十分識做,因利成便,在緊密的行程中作出調動,擠出一個下午茶聚時間,在異地與一眾香港傳媒老總交流,然後才會見隨團記者。

呢個名為「聚焦新發展  激發新動能」的傳媒高層參訪團行程亦緊密,在疫後通關便馬上起行,將一連幾日考察廣州、深圳、東莞三座大灣區內地城市,均受到當地官方的高規格接待,希望傳媒高層能親身感受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跳動脈搏。據悉,此次香港傳媒高層人士大灣區參訪團由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宣傳文體部組織,盧新寧副主任擔任參訪團顧問,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總編輯兼大公報社長、文匯報社長李大宏擔任團長,《南華早報》總編輯譚衛兒擔任副團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