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7-31 04:30:21
日報

白爛貓登陸秀茂坪商場 周末舉辦「夏日大冒險」活動

分享:
秀茂坪商場「夏日大冒險」白爛貓 秀茂坪商場 白爛貓

不論你是否「爛粉」,今個夏天不要錯過到領展秀茂坪商場打卡及參加互動遊戲。

超人氣巨星喵白爛貓化身旅行團團長,率領一眾好友臭跩貓、麻糬狗及那條魚登陸秀茂坪商場,邀請「爛粉」遊歷秀茂坪周邊名勝,旅程由「鯉魚門燈塔」開始,沿途經過「秀茂坪交通安全城」等景點,途中更有三大互動遊戲區包括「貓貓疊羅漢」、「神槌大力士」及「願貓上釣」,挑戰參加者的手腳協調能力、力量及速度,完成各遊戲並獲得印章,即可獲得白爛貓精美小禮品乙份。

Ad Block

另外,一座5米高的充氣白爛貓將於8月初登場。為配合主題,Link Up會員只要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萌爆白爛貓縮骨遮。

為慶祝8月8日「國際貓節日」,商場在8月5日及6日舉辦「寵物美容周末」,只要在商場以電子貨幣消費滿500元,「喵星人」即可於商場外的流動寵物美容車,免費體驗一次寵物美容,包括洗毛、修甲、耳朵清潔及毛髮修剪等。

即日起至9月10日(逢星期六及日),愛打卡,冒險的你記得到場參加互動遊戲,換領獨家限定禮品。

秀茂坪商場 白爛貓 秀茂坪商場 白爛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