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8-19 04:31:22
日報

紐約看演唱會

分享:
紐約看演唱會 紐約看演唱會

我的人生都有Bucket List,其中一項是有關「最想睇Live的樂隊演出」。而當中的樂隊,差不多都是我中學年代,懶有型開始聽外國音樂時的青春回憶,能夠看到他們的Live,感覺就像回到那個年代一樣。

最想看的有Foo Fighters,可是早前鼓手過身了;還有Beastie Boys,成員MCA早幾年又病逝了;已經不太紅的Limp Bizkit我都想看,但主音Fred Durst剛剛宣布自己病了,取消了之後的演出;慶幸在香港曾經看過Red Hot Chili Peppers和Korn。可能你會問(其實我知道沒有人會問):「Nirvana呢?」主音Kurt Cobain是94年自殺死的,那時我還在聽郭富城,所以Nirvana我是Kurt死後才聽的,我從來沒有期待過能看Nirvana的Live。數來數去,其實還有一隊——Rage against the Machine。而——他們2020年宣布重組演出;然而,卻又因為疫情,再取消了。

直到我旅行期間,我才突然有一天看到他們演唱會的宣傳,我的天~我的兒時偶像疫後重組了!哪有多難得?上次他們演出是2011年,11年前了。如果我今次再錯過,不知道又待何時。今年他們成員都50幾歲了,難道等他們60多時,跳都跳不動時才看嗎(到時我也動不了啦)?於是我立即改了行程,飛去美國紐約看了他們「短期內的最後一場」演出。

為何我說「短期內的最後一場」?因為主音在這個巡迴的第二場,就在台上跳傷了腳(都說他們已經老了)!,之後每一次表演都只能坐著Rap。於是他們宣布,在我看的那場表演之後,把接著的歐洲演出都取消,直到下年再巡迴過。(英國Reading音樂節,今年原本的主題樂隊就是他們。)我太幸運了,一輩子都會記得這個Show,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在海外看演唱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