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2-15 21:40:30

繽紛香港

分享:

新春佳節,恭賀新禧!

炮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

香港被譽為國際大都會,在新春佳節期間舉辦包羅萬象活動,吸引了眾多市民和遊客的熱情參與,例如大年初一的花車巡遊展現了繽紛多彩的文化風情;大年初二的煙火表演迎接著新一年的到來;大年初三的馬場舉辦賀歲馬賽事等等,以及18區各區也舉辦別具特色的活動,讓香港充滿喜慶的氛圍,同時也刺激本地的經濟發展。

根據香港入境處的統計數據,在大年三十至大年初四期間,整體訪港遊客量為84萬人次,顯示了這些盛事對於吸引遊客有一定成效。為了進一步促進香港本地經濟的發展,新一屆區議會將提振地區經濟作為重點工作之一,並在每個區設立專責工作小組,負責推動本區的經濟發展。

這些工作小組的職責包括制定和實施各種地區措施,以促進本區經濟的增長。議會將與區內的商戶、社區團體和組織等持份者合作,共同策劃和舉辦各種活動和項目,以吸引更多的外來遊客來港消費。這些活動可以包括藝術展覽、音樂表演、美食節、文化嘉年華等,旨在展示本區的獨特魅力和文化特色,吸引遊客的同時也為本地商戶帶來商機。

同時,長遠來看,舉辦更多的國際盛事也是促進香港經濟發展的重要策略之一。這些國際盛事可以是體育賽事、演唱會、文化節慶、國際會議等,以吸引全球的目光和參與,為香港帶來巨大的經濟效益。這些盛事不僅能夠吸引外來遊客,還能夠提升香港的國際形象和競爭力,吸引更多的投資和商機。

總而言之,香港通過舉辦新春盛事以及加強地區經濟的提振工作,積極推動本地經濟的發展。這不僅為市民帶來歡樂和喜悅,也為商戶和社區帶來經濟增長的機會。長遠來說更能進一步提升香港的國際地位和經濟實力,為香港的未來發展鋪平道路。

黃雨程(Nicole Wong)

南區區議員、新民黨青年委員會副主席(傳訊)。正宗90後,熱心從事地區服務,追求一步一腳印,踏出屬於自己的路。

email[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ppyc/?fref=t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