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2-16 04:31:51
日報

美心MX 50周年懷舊餐重出江湖 更注重環保

分享:
美心

1972年首間美心快餐在中環出現。(美心MX提供)

美心快餐品牌不經不覺原來已陪伴港人半世紀;美心快餐及機構餐務市務主管梁美寶昨日同阿Ray講,首間美心快餐於1972年在中環皇后戲院對面啟業,時移世易,目前區區均有分店,亦已將品牌改為美心MX。為慶祝成立50周年金禧紀念,美心MX推出「同金禧‧共嚐美」紀念活動,包括鐵板扒餐事隔多年「重出江湖」,而啫喱仔和酥皮湯亦會同餐出現,讓大眾回憶「那些年」。客人於12月19日美心MX「正日」生日惠顧滿50元,更可獲得雪芳蛋糕換領券一張。

Ad Block
美心

鐵板扒餐讓大眾回憶「那些年」。

美心 梁美寶 屈偉江

梁美寶(左)與屈偉江介紹美心MX 50周年活動。

於美心集團工作逾40年的快餐及餐務部行政總廚屈偉江透露,港人多年來的快餐口味一直改變,現時不少的客人幫趁快餐並不只求「快」,反而寧願「等一陣」期求獲更好品質的食物。港人近年注重健康,更多人轉食素食,美心MX亦推出植物肉的菜式,但美心燒味仍是迄今最受歡迎的食物。美心MX亦關注環保議題。繼全線堂食全面使用可重用餐具,更推出周年紀念的便攜「金」餐具。梁美寶希望,「金」餐具可鼓勵顧客支持環保,減少使用即棄餐具。新制服tee亦不例外,採用REPREVE最新可持續環保紗線,每件制服等同使用了7個回收膠樽製成,以減少對環境造成的影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