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2-08 04:31:50
日報

美斯不配

分享:
美斯不配

美斯不配

我不看足球,但當然也知道誰是美斯,曾經是如何厲害,更在年前帶領阿根廷在世界盃奪冠而回。雖然,我對足球認識不深,也知道美國的足球水平普通,更遑論要花費幾千元去觀看球賽,有球迷朋友表示「如果沒有美斯,那球隊莫說5,000元,500元也沒有人看。」

換言之,球迷付款,就是要看自己的偶像美斯。如今美斯失場,就是付出了所有但獲得零回報。

事件上,有人歸咎政府、有人歸咎班主、有人歸咎球隊、有人歸咎主辦。然而,我認為真正要交代的人,正是美斯,他要向所有想來看他的球迷解釋。

須知道,美斯如今已不在「當打」之年,也要到美國這不太入流的地方踢足球。因此,今次來看他比賽的,都肯定是支持了他多年的球迷,為他一次又一次錯敗而鼓勵、為他一次又一次奪冠而歡呼。但美斯卻連出來說幾句交代一下,跟球迷打招呼的也不做,意欲何在?我個人感覺是刻意的,背景原因有人說是他的政治立場、心情、性格、身體狀況……但統統不重要,因為無論是甚麼原因,也不應該選擇將痛苦建立在擁護自己的球迷身上。

個人認為美斯的話題要完結了,因為他的人品,不是一個香港人值得討論的人,不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