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27 10:05:00

藝術@維港

分享:
「teamLab:光漣」展覽

「teamLab:光漣」展覽

一連兩個多月的「藝術@維港2024」近日展開,多個精彩的大型藝術裝置於維港兩岸陸續登場。維港是香港的地標性景點,「藝術@維港2024」正好以本港得天獨厚的美麗維港夜色作布景,展示結合了藝術和科技的大型戶外藝術裝置,為觀賞者帶來耳目一新及香港獨有的感官體驗。

筆者剛參觀了「teamLab:光漣」展覽。展區由《持續站立的生命》及《呼應之樹》組成,逾200個巨型發光蛋由添馬公園散落至附近海上,再配以不同光效映照的樹木,非常壯觀!遊人穿梭於發光蛋陣中,每當有人推動發光蛋,色彩及音效都會轉變,小朋友特別樂在其中。

策展方的資料顯示,發光蛋在任何情況下都保持站立姿態,它們被推倒或被浪拍倒後,會一邊迅速恢復站立一邊改變色彩,光芒也會傳播給周圍的發光蛋和樹木。展覽彷彿傳遞了不屈不撓的訊息,與香港精神不謀而合。香港這顆東方之珠,即使歷盡滄海桑田,仍然光芒四射,點亮四周。

發光蛋的展期至62日,大家每逢星期一中午都可以免費於網上預約未來一周的名額,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嶄新的沉浸式藝術體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