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13 10:05:00

藝術三月

分享:
發光巨蛋藝術裝置

將展出的發光巨蛋藝術裝置構想圖。(康文署)

踏入「藝術三月」,城中將舉行一連串的藝術盛事和活動。其中巴塞爾藝術展是每年的焦點, 今年展覽有40個國家及地區逾240間本地及國際頂尖藝廊雲集香港,展示多元的藝術作品。而展覽亦再次申延至館外,澳洲原住民藝術家Daniel Boyd的作品「Doan」將於太古廣場展出,與公眾共賞。Art Central也將回歸中環海濱,為公眾帶來本地及亞洲畫廊的新銳及國際級的藝術作品,亦將重點展示首次亮相的藝術家,推動藝術。

相信不少讀者都會非常期待首次在香港登場並打入亞洲的ComplexCon,以及teamLab於維港的「藝術@維港」展覽。ComplexCon集潮流、藝術及音樂於一身,除了陣容鼎盛的嘻哈歌手表演,還有多個國際藝術品牌及裝置登場,將是另一番的藝術體驗。而teamLab將會在添馬公園和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設置數百個七彩的發光巨蛋藝術裝置,它們會隨着參觀者的互動而轉換顏色和音效,定必成為公眾的打卡點。

藝術氣息亦申延至香港的每個角落,各界均會舉辦不同活動響應「藝術三月」,如遍佈中環、灣仔、黃竹坑等地區的HKwalks 2024街頭藝術節、西九文化區的西九家 Fun 藝術節、以及在太古坊展出的大型藝術裝置等,定能令大家嘆為觀止。

這個三月,藝術盛事融入了整座城市,大家不妨停下來好好感受一下濃厚的藝術氣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