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3-22 06:00:00

藝術自駕「油」@海港城

分享:

藝術融入生活,兒童也可以。海港城與本地知名兒童藝術中心CreativeKids (奇極創作室) 合作,由星期六(3月24日)起至4月8日期間,於海運大廈地下中庭設置自駕「油」玩具車藝術創作工作坊,小朋友以玩具車的車軚代替畫筆,將顏料刷在遙控車車軚上後,在2.5 x 2.5米的賽車場奔馳使用車軚的印記創作一幅充滿特色的「自」由「駕」駛「油」畫創作,七彩繽紛的車軌把賽車場的巨型畫紙變成獨一無二的藝術品,的確有創意。小朋友可邊玩邊創作,發揮童真自由玩樂。
 

如果想參加,最好先行在網上報名:https://goo.gl/forms/d5EqvEslIjoriWB12,成功報名人士將獲專人通知,並需即場捐款$100元﹔至於即場報名,則需出示於海運大廈地下不多於3間商戶的即日累積消費滿1,000元之機印單據 或 即場捐款$100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