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22 04:30:53
日報

蠢人學不精

分享:
蠢人

蠢人學不精

做邊行都要醒目。

醒目,即是話頭醒尾,識睇人眉頭眼額,說高深一點,就是那個人會懂看風頭火勢,會審時度勢;該做的做,不該做的不會做。

同蠢人合作,你會短命好多,人蠢不但沒藥醫,還會分分鐘累到團隊損失兼嘔血,激死冇命賠。所以,如果可以選擇的話,請選擇跟醒目的人合作,你會快樂好多,輕鬆好多,更容易事半功倍。而且跟聰明人合作,大家可以互相學習,越見精進。

沒有任一個職業是特別可以容納蠢人。蠢人永遠不懂反省,非常會自我安慰,兼容易滿足,就是魯迅說的阿Q精神!他們會很負面去批評醒目的人,批評對方滑頭,不可靠,只會擦鞋討好……well,那是因為他們大腦閉塞,做人做事只看到前面一步,再遠一點已經看不到。時時開口夾著脷,在不適當時候說不適當的話,你瞪眼看他,他卻打圓場說:我講笑!這些笑話,只有蠢人自己會笑!除了是兒童,人家會以認為是童言無忌,其他人就是白癡。

出來行走江湖,我也不喜歡假面孔的人,但我明白人人喜歡聽好話,如果不埋沒良心,嘴甜一點可以人見人愛,令人開心一點,是天大的好事。只有蠢人因為不懂,才表示嫌棄。

蠢心也很會為自己的愚蠢行為粉飾,他們會說自己這樣才叫真。性情!這方面他們又蠢唔晒!但嘔死人!

做人醒目是上天恩賜,人蠢學不精,沒有成功的人是蠢人,凡事各有前因,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