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7-05 10:05:00

裝備未來

分享:
太古集團的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

暑假將至,不少年輕人都趁這時間出動找尋實習機會,如能爭取到大型企業汲取工作經驗,對畢業後的發展有很大幫助。政府推出的「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希望幫助年輕人拓闊視野,認識大型企業在世界不同地方的職場文化及建立香港以外的人脈網絡,十分有意義,太古集團亦有參與其中。筆者最近便在實習生迎新日遇到了許多充滿活力的新面孔,他們都期待著在內地的業務單位接受新挑戰。

今年集團提供的實習崗位涵蓋航空、地產、飲料及食品製造業,遍布北京、上海、成都、重慶、廣州、三亞、深圳、廈門和鄭州,實習生除了有機會分派至不同團隊,參與業務拓展、市場推廣、物業管理、航空貨運和飛機起落架維修服務等業務運作,更有實習生有機會擔任區域總經理的助理。不論有多熟讀書本上的知職,最佳的學習便是親身體驗和實踐,能夠觀察一位區域總經理每天如何作決策和與團隊合作,從管理層的視角去看事物,必得裨益。

人才對於企業的長遠發展十分重要,因此企業也十分重視人才的培育。筆者寄望各位實習同學除了在工作上精益求精,自我增值,也趁此難得機會認識新事物,建立人際網絡,好好裝備自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