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2-23 06:00:00

誠哥人日突襲惜食堂 與長者兩餸一飯好開心

分享:

昨日農曆正月初七人日,深水埗惜食堂傳來驚喜,一眾長者等候熱飯餐之際,城中首富李嘉誠忽然現身,向在場人士拜年,更與一眾老友記一同品嚐熱飯餐,佢話過去數餐只吃麥皮,呢日兩餸一飯,同大家一起食得非常開心,之後更帶來水果及白米,讓長者帶回家享用,個個收到都開心雀躍。
 

誠哥突然出現叫現場義工及長者喜出望外。佢同在場長者拜年時,更笑指快將成為真正的「九十後」,祝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順心如意。昨日本來是由屈臣氏集團高層黎啟明(左4)及倪文玲(左2)帶領約20名來自百佳的義工向長者拜年,黎啟明與惜食堂共同創辦人高小雲(左3)即場向李嘉誠介紹百佳超市在過去6年與惜食堂的愉快合作,由百佳捐出食物,惜食堂負責處理食材及製作成營養均衡的熱飯餐,至今製作超過350萬份熱飯餐及30萬份食物包,服務接近400萬人次。誠哥聽罷,即場以其基金會的名義捐出港幣1,000萬元予惜食堂進行擴展社區服務等工作,仲話今年會捐多幾千萬予不同社企及機構,支持服務社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