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8-25 04:31:35
日報

費事睬你

分享:
費事睬你

費事睬你

陳茂波搞夜市救經濟,惹來罵聲四起,波叔開了個頭,亦未有下聞。

如果人有三衰六旺,一個社會,一個國家都會有三衰六旺;如果是真的有三衰六旺,香港恐怕現在是行衰運了。香港最強的地產,現在低微到連最大的地產商都看淡,七折套現;荃灣首置地,只得一個發展商入標(最終流標)。唐英年說西九已經血流成河,要靠「善用」西九土地變錢來救亡,講來講去又是靠地產救亡,但現在的地產還是昔日的地產嗎?想救又一定救得了?

好運衰運都是一個循環,遇到問題是不避免,最重要是找到解決方法,有人才,自然就可以找到方法。但是香港到大陸,現在一把手的官員不是保安就是主要意識形勢出身,財金政策他們是不懂的,在現在複雜多變的形勢,要他們想辦法搞活經濟,真是向和尚攞梳。

雖然前全國政協常委、何姓富商看不起波叔是會計師出身,左一句他不懂經濟,右一句他不懂,但是波叔好歹都做了兩任財政司,提出搞夜市真是令人跌眼鏡,失身份,怪不得被何先生開咪鬧。

Ad Block

夜市是整體經濟一部分,經濟好,自然夜夜笙歌,香港股市樓市日日升極都有,電影傳媒暢旺時,自然有心情,有錢財去唱K,去夜總會,去飲飲食食;社會氣氛好,不是天天拉人,不是過時過節,銅鑼灣人多少少就一街警察時,年輕人自然喜愛夜蒲。

現在俱往矣。

你看看星期六晚的金鐘太古廣場一帶,還有銅鑼灣,九點半已經人影疏落,因為大家無心情,無信心亦無氣同你蒲,返屋企睇下Netflix算了。開心香港,口號而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