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3-26 06:00:00

赤柱廣場吸引狗狗 刷新世績兼辦相睇

分享:

在香港夠膽以狗狗為賣點的商場真係冇幾多個,領展赤柱廣場就是其中最出位的一個。Ray亦屬愛狗之人,對赤柱廣場自然會留意多一點。於剛過去的周六日,商場搞了個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的活動,齊集逾500名狗狗及狗主合力為愛犬寫下「LOVE YOUR DOGS」,並製作獨一無二的愛情玻璃瓶,成功以75,028個玻璃瓶砌出「給狗狗的情書」串連字,刷新「最長玻璃瓶串連字」健力士世界紀錄。
 

若果錯過了都有後續活動,因為今次為期一個月的「犬」愛方程式主題,於嚟緊星期六及日都有活動,首先於周六(3月30日)將會於赤柱廣場及美利樓舉辦全港首個海邊狗狗相睇約會。而到周日(3月31日)則有狗狗婚紗展覽暨婚紗設計比賽,主人可以為愛犬設計嫁衣,並可一睹由本地婚紗設計師Bernadette Chan首次為狗狗設計的婚紗系列。同場並有多個狗狗專屬打卡影相位、為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籌款的「與狗同行」體驗、狗狗攝影周遊樂、狗醫生工作坊、狗狗婚展以及狗狗手作市集等,絕對不能錯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