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5-22 06:00:00

迪士尼貼地MD體驗前線工作整爆谷

分享:

今時今日,機構最高領導人要夠貼地親民,好似香港迪士尼樂園行政總裁 (Managing Director) 楊善妮 (Stephanie),自2月上任成為首位女性MD,除了領導大project如業績報告、新設施開幕、露天演唱會等之外,亦會抽時間親身到不同部門包括樂園營運部、商品部、餐飲部、保安及安全事務部等部門,參與在職培訓計劃,親身穿上戲服、體驗前綫人員的工作。
 

上月初,Stephanie就穿上戲服到「幻想世界」,充當樂園營運部的「實習生」,分別在「小飛象旋轉世界」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工作,學習遊樂設施的基本操控、安全守則、處理賓客查詢或突發情況等,仲主動向賓客以廣東話講「唔該晒」。有份第一次培訓行政總裁的樂園營運部的組長黃嘉寶 (Kapo) 和謝美華(May)都大讚老闆非常貼地。至於餐飲部的戶外小食車,呢位MD都有去學習整爆谷和棉花糖。唔知大家入迪士尼玩時有冇遇到過呢位貼地MD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