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5-28 06:00:00

鄭志剛穿針引線 康城電影周登陸香港K11 MUSEA

分享:

唔少電影人嚮往出席法國康城影展,認為踏足此全球矚目盛事,此生無憾。不過今年11月康城電影周(Festival de Cannes Film Week)將首度登陸亞洲,並且落戶香港Victoria Dockside的創新零售地標K11 MUSEA。屆時將上映一系列共6部康城電影節的精選作品,更設著名導演及演員訪談活動,大家可一睹環球影壇巨頭的風采,勢必成為城中的文化盛事。
 

位於尖東海旁的K11 MUSEA將於今年第三季開幕,經K11集團創辦人及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兼總經埋鄭志剛(Adrian) 穿針引線,成功與康城電影節總代表Thierry Frémaux取得合作,以康城電影這個文化及創意的代名詞,為K11 MUSEA開幕打響頭炮。Adrian更希望藉此於香港開拓「文化矽谷」,孵化新生代人才及新興產業。至於康城電影周盛大開幕晚會定於11月12日舉行,大家mark低日子先。
 

K11集團創辦人及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兼總經埋鄭志剛。

K11集團創辦人及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兼總經埋鄭志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