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9-22 10:05:00

重拾中秋節日氣氛

分享:

今年的中秋,可謂重拾節日氣氛,港九新界多處地方也有舉辦綵燈會,不少更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包括結合中秋花燈晚會和「嘉年華」式的嗇色園黃大仙祠百周年紀慶花燈廟會、觀塘海濱特設直徑15米月亮燈飾的「燈」月活動,以及維園的中秋綵燈會等。當中,維園今年闢出六個足球場之大的地方,展出多組繽紛綵燈,包括由本地紮作藝術家所創作的六米高迴旋木馬燈飾,以及多款動物造型如紅鶴、大象、相思鳥及雙子兔等花燈,實在令人目不暇給。

與家人歡度中秋佳節,當然也少不了吃月餅。有人說月餅要食得健康,但月餅卻能吃得有意義。今年,為推廣本地展能藝術及共融文化,太古繼續支持香港展能藝術會所出品的「知.觸.嚐.樂」月餅,月餅禮盒由本地展能藝術家設計,並附上由展能藝術家畫作而製成的藝術瓷碟,以精緻的瓷碟奉上美味的月餅,嚐味添詩意之餘,亦具收藏價值。

多個綵燈會將於中秋之後一兩天仍然開放,在此祝願大家能抓緊中秋的尾巴,能與親友度過一個愉快充實而有意義的追月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