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2-22 06:00:00

香港主辦少年田徑亞錦賽 免費入場為港隊打氣

分享:

香港年輕運動員出外比賽頻傳好成績,令人振奮。想去現場支持年輕人,而家有機會啦,因為由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主辦、Panasonic及屈臣氏集團主要贊助的「第三屆亞洲少年田徑錦標賽」將於3月15-17日(星期五至日)假將軍澳運動場舉行,今次係香港首次獲得亞洲少年田徑錦標賽的主辦權,屆時觀眾可以近距離為香港少年運動員幫手打打氣。
 

亞洲少年田徑錦標賽每兩年舉辦一次,有多達30個亞洲國家及地區參與,規模不小,參賽運動員年紀為16-17歲,對上兩屆分別於多哈及曼谷舉行,今次香港難得獲得主辦權,更獲得Panasonic等品牌鼎力支持。而過去兩屆香港共取得一金四銀三銅的佳績,加上今次主場作賽,成績看高一線。其中潘幸慧在第一屆多哈亞洲少年田徑錦標賽中100米賽事勇奪金牌,創下歷史。

為吸引更多市民入場為港隊打氣,大會特別邀得著名歌手林奕匡、香港女子跳高紀錄保持者 楊文蔚 及港隊跨欄新星 王珞僖 擔任賽事的活動大使,又會在現場設置各種攤位遊戲,為市民提供一個周末好去處。提提大家,入場是免費的,不過座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楊文蔚

楊文蔚

 王珞僖

王珞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