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6-07 04:30:20
日報

香港小姐的后冠

分享:
世說商情|香港小姐的后冠

世說商情|香港小姐的后冠

今個星期「香港小姐」報名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比賽未正式進行,宣傳短片已經先勝一仗。不少客戶都反映,今年宣傳片以科技為主題,畫面悅目之餘,充滿時代氣息。

科技不斷發展,而且速度愈來愈快,究竟甚麼時候人工塑造的美人,能夠贏取大眾的心?正如人工智能已經能夠從事藝術創作,審美雖然是感性多過理性,或者有朝一日智能美女一樣可以入屋,但站在人類角度,可能仍然願意堅信天生麗質是不可取代的標準。

Ad Block

香港小姐要求是智慧與美貌並重,不是單純創造出俏麗的顏容就可以代替,只有秀外慧中的參加者,才能贏得后冠。今年香港小姐賽事還未展開,后冠贊助已經名花有主,由於投入的資源不菲,客戶自然有高品味,要求與宣傳片段一樣,這屆的后冠在設計上都會加添新元素。

上個星期,TVB與淘寶合作的直播帶貨,用了香港小姐做主題,吸金額過億,更厲害是觀看者逾一千萬人次,可見「香港小姐」IP的價值。以香港小姐做主題,最象徵性的衣飾首選就是后冠,超然地位見證了時間在變、價值不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