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4-18 04:31:51
日報

香港粵劇棚戲攝影展 大阪5月展出

分享:
香港粵劇棚戲攝影作品展
香港粵劇棚戲攝影作品展

「粵劇.大阪.戲棚」這三個名詞,結合成為今年5月7至31日、為期三星期在大阪南船場的「香港粵劇棚戲攝影作品展」。

展覽由致力推廣藝術展覽的香港公司good morning CLASS聯同TOP creation(大阪) 舉辦,展出的作品是香港粵劇愛好者在2008至2014年間,在全港不同「棚戲」(用竹枝搭建的臨時戲棚上演的粵劇大戲)地點拍下,拍攝者從自身的粵劇發燒友角度,捕捉老倌及演出者最具神韻的表情身段,將珍貴時刻記錄下來。

good morning CLASS藉這次展覽,希望向日本尤其大阪市介紹「粵劇」和「戲棚搭建技藝」, 這兩項香港的重要非物質文化遺產,將香港的文化藝術推廣到日本。大家如果5月到訪大阪,歡迎參觀展覽,免費入場。

日期:5月7至31日
(逢星期二至星期五)
時間:13:00至17:00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南船場 2-6-22 
心齋橋 Gallery Building 5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