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8-11 20:43:29

香港運動員大放異彩

分享:

近期,亞洲盃外圍賽的舉辦再次燃點起香港球迷的熱火。香港足球代表隊在54年來逾半個世紀後的現在,再次晉級亞洲盃決賽周,振奮人心,再次鼓勵香港足球踏上世界草場。同時,香港足球在參加東亞錦標賽中雖然不敵其他國家,但賽事十分精彩,勇於進攻挑戰自我,令香港球迷深感自豪。

在東京奧運會上獲得佳績的劍擊一哥張家朗和一姐江旻憓,在今年首爾舉行的亞洲劍擊錦標賽中再創佳績,分別榮獲女子重劍個人賽金牌和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屢創佳績,不負眾望!

香港單車隊在7月時參加日本盃場地單車賽次回合,擁有「牛下女車神」之稱的李慧詩帶隊率先衝線,贏得今屆日本盃首面金牌,成績驕人,榮獲日本盃場地單車一級賽一金三銀傲人成績。

香港運動健將不單為香港爭光,也是為國家爭光,為香港體壇創出新希望,鼓勵香港健兒只要不放棄,堅持目標,一切皆有可能!他們成為新一代青年的偶像,值得大家的支持和特區政府的鼓勵!

香港在「一國兩制」下,完善了選舉制度,達致愛國者治港,新一屆特區政府新增了文化體育及旅遊局,支持香港體育發展,可見對香港體壇的重視,鼓勵更多年輕人勇於有夢,敢於追夢,青年人更應當把握機會,學習奧運精神,發揮奧運能量,不負青春,不負昭華,帶領香港體壇衝出香港,走向世界!

黃雨程(Nicole Wong)

新民黨青委會副主席(傳訊)、項目統籌主任。90後,愛玩愛食更愛生活!追求一步一腳印,踏出屬於自己的路。

email[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ppyc/?fref=ts

新民黨已於20201219日選出第五屆的新民黨青年委員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