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11-29 10:05:00

高空沿繩下降 突破自我

分享: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是「HK Vertical 1000」的其中一位挑戰者。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是「HK Vertical 1000」的其中一位挑戰者。

由非牟利慈善機構香港外展訓練學校(Outward Bound Hong Kong)主辦的慈善沿繩下降挑戰「HK Vertical 1000」在過去的周日回歸太古坊的港島東中心舉行。今年共有31位挑戰者參加,當中包括不少太古坊的租戶,以及贊助商的代表。參加者挑戰由大廈高空的玻璃外牆沿繩下降,事先必須完成三小時的專業訓練課程,以了解沿繩下降所需要的技能。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是活動大使之一,亦是當日其中一位挑戰者。她表示最初帶着害怕的心情參加,但途中俯瞰身後的風景便緩緩平復心情,後來更有些興奮。她更讚歎前面一位80歲參加者的勇氣!

沿繩下降充滿挑戰性,鼓勵參加者突破自己,是一項獨特而難忘的體驗。雖然參加者事前已接受訓練,但臨場的天氣往往充滿變數,考驗參加者的膽量及心理質素。今屆活動就因為遇上強風而一度延期,後又因天氣及安全考量而縮短沿繩下降的距離。即使參加者再有準備,或具豐富大賽經驗,都要臨場適應及自我調節。這不正如人生一樣也是波折滿途呢!這次活動希望幫助參加者建立自信積極的人生態度、克服困難,同時為主辦方籌募善款,更添意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