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2-29 04:30:45
日報

高門大戶山頂屋

分享:
高門大戶山頂屋

高門大戶山頂屋

原來山頂獨立屋能夠居高臨下眺望維多利亞海港的只有二百間左右,其餘的都是面向南區,因此價錢亦有很大的差別。筆者最近獲邀參觀山頂道20號其中一個大宅,實用面積約5,000呎,樓高三層,位於霧線以下,從大宅露台外望整個維多利亞海港而不受濃霧影響,這間屋的位置可以說是得天獨厚,難怪大業主陳韻雲律師對這間屋情有獨鍾。整間屋的裝修及設計非常有品味,建築用料一絲不苟,大廳布置優雅,加上樓底特高,雖然在隆冬下,陽光透過玻璃折射入屋內,將整個大廳照得一室和暖。連曾經在這裏小住過的荷李活巨星Nicole Kidman也讚不絕口,特意寫信多謝大業主讓她留港期間可以暫住於這座大宅內,享受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Ad Block

當天跟大業主陳韻雲律師在屋內共進午餐,聽她細說從前,因緣際會下於一九九六年開始涉足地產生意。當時以一億多元買入跑馬地一幢服務式住宅,內有四十八個單位,回報率非常之高,讓她知道地產生意實在是大有可為,而她亦開始專注發展高質素的服務式住宅,所以她的地產公司在港九不同地區持有多幢服務式住宅大廈,更以為她的英文名字縮寫「V」作為品牌。陳韻雲不諱言這二十多年來見盡地產市道有高有低,如今過盡千帆,覺得一切都不外如是,大有笑看風雲之意。

道別前,不經意發現大宅花園內種有多棵羅漢松,原來這些羅漢松一直生長於此已經數十年,其實它們才是這裏原居民,「家有羅漢松、成世唔會窮」相信這屋一定是聚氣招財之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