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1-21 04:30:00
日報

麥當勞向萬名員工派千元抗疫利是 豪派千萬元支持團隊

分享:
香港麥當勞行政總裁黎韋詩與員工合照。

香港麥當勞行政總裁黎韋詩與員工合照。

黎韋詩

黎韋詩

本港持續受疫情影響,晚市堂食再度暫停,全港食肆的工作人員仍堅守崗位為大家服務,值得大家支持。香港麥當勞為答謝全港245間分店的前線及後勤員工,嚴守抗疫每天服務逾百萬名顧客,決定在農曆年前向接近一萬名員工,每人派發一千元抗疫利是以開心迎虎年,合共派出近一千萬元。除了派發抗疫利是外,麥當勞餐廳的經理組別同事更提早加薪,由過往在4月提前至1月加薪;同時,前線時薪員工的薪金亦會因應工作表現及市場環境調整。

香港麥當勞行政總裁黎韋詩表示,感謝同事在過去兩年疫情中努力不懈為顧客帶來一個安全的用餐環境,同時亦積極推廣數碼轉型,現今麥當勞App已有逾300萬註冊用戶,去年榮膺全港下載量榜首的餐飲業App。麥炸雞在過去一年已經售賣超過28,000,000件,因此派發一千元抗疫利是以歡度新年,及麥麥支持團隊。

麥當勞向萬名員工派千元抗疫利是 豪派千萬元支持團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