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1-17 04:31:50
日報

麥當勞逾萬員工獲派500元利是過年 一連3晚再辦員工年度晚宴

分享:
麥當勞 黎韋詩

香港麥當勞行政總裁黎韋詩(後排右三)向員工每人派發港幣500元「麥麥打氣」利是。

迎接兔年,麥當勞員工有好消息,公司將於農曆新年前向近一萬名同事(連續性合約員工)每人派發500元「麥麥打氣」利是,並將於2月一連3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員工年度晚宴,此為闊別3年後首次與員工歡度新年,藉以酬謝逾8千員工一直以來的麥麥耕耘。

麥當勞植根香港48年,今次是答謝員工在過去數年疫情期間一直緊守崗位,正如香港麥當勞行政總裁黎韋詩表示,感謝員工上下一心及並肩作戰,成為專當勞的最強大後盾,有見社交距離措施放寬,便立刻把握機會再次舉辦員工年度晚宴,讓團隊可聚首一堂歡聚慶祝,支持團隊為全港顧客帶來「味美歡笑」時刻,攜手「共創共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