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8-19 04:31:42
日報

黃大仙中心3D霓虹燈月亮 傳承本地工藝

分享:
黃大仙中心3D霓虹燈月亮 傳承本地工藝

充滿現代玩味的打卡區。

黃大仙中心3D霓虹燈月亮 傳承本地工藝

Paul Lafayet 流心咖啡奶黃月餅。

文化承傳包括保育本地工藝。黃大仙中心趁中秋佳節,與本地招牌保育平台「街招」合作,推出「霓彩映月」主題活動,設計出一個直徑兩米、全港首個3D霓虹燈月亮裝置,既應節又可成為文青一族的打卡點,並且邀請到香港僅存的霓虹燈工藝師傅之一胡智楷師傅,聯同新晉霓虹燈藝術家劉浩輝(Jive)攜手修復及重新製作部分霓虹光管,極具文化意義。由即日起至9月18日,大家可到訪黃大仙中心北館「賞月」打卡,不受天氣等限制。商場2樓則有另類打卡區,展出Jive主力設計及製作的新作品,充滿現代玩味的元素。

黃大仙中心更首度與高級法式甜品品牌Paul Lafayet推出「中秋尊貴月餅禮盒」,精選3款創新口味,包括茶味芳香誘人、清甜而不膩的「伯爵茶奶黃」口味;女士們大愛、入口甜蜜清新又滋潤養顏的「麥蘆卡蜂蜜奶黃」口味;以及全港獨家、滲透著香醇咖啡香氣而層次口感令人回味無窮的「流心咖啡奶黃」口味。於黃大仙中心連續7日內以電子貨幣累積消費滿6,000元(憑不同商戶發出之正本機印發票最少2張,最多7張),即可換領「黃大仙中心x Paul Lafayet中秋尊貴月餅禮盒」1盒,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