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0-23 05:00:00

小清新cafe

分享:

多年來因為泰國王室致力推動Royal Project,不但成功培植了不同種類的花卉和樹木。泰北的茶葉和咖啡亦非常有名,不只國內大受歡迎,其蹤影遠至歐洲也有。
 

新派小清新茶園翠峰茶園(Choui Fong Tea Plantation)便是其中一家引領泰北茶葉走向國際的品牌。清萊位處高地,特別適合種植茶葉及咖啡。翠峰茶園有逾40年歷史,佔地接近400公頃,主要種植烏龍茶及綠茶,所有茶葉均是有機種植。自1997年對外開放以來,其茶園風光及獨特的設計風格吸引了不少當地人和遊客前來參觀,其新派café和園內多個特色觀景點,擁有無敵靚景的翠綠茶園,更是園內的打卡熱點。短短開業數年,便已成為清萊的指定必到景點之一。

位於園內正中心位置,由園主的台灣設計師朋友操刀的cafe,主打簡約風格,整棟樓高2層、以半開放式設計的建築物,猶如懸浮在高地的玻璃屋及小木屋,站於屋頂位置,放眼盡是遼闊翠綠的茶園。

Café除了擁有靚景,其綠茶飲品及茶味系列蛋糕亦相當精美可口。cafe大樓還有商店售賣茶葉,除了有單品烏龍茶,亦有混合不同級數的混合茶、花果茶及香草茶等,產品更出口至台灣及日本。有選擇困難症的各位,園內貼心地提供試飲區,為大家講解茶葉的品種和特性,讓大家認真品嘗後才購買。商店除了有茶葉,更有茶味洗頭水、護膚品、T恤及布袋等紀念品出售。蛋糕方面推介抹茶蛋糕和千層蛋糕,微甜帶茶香。

早上及黃昏時分,可見當地少數民族工作人員在園區採茶。建議在早上前來參觀,人流較少更加寧靜悠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