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9-17 04:30:00
日報

月是半島明

分享:

過時過節,上館子有甚麼「攻略」?你問我,我會說「反其道而行之」是王道。簡單來講,譬如聖誕大餐,近年我會選擇去中餐廳。首先容易訂枱,氣氛亦多了輕鬆,少了因循的商業味。其實沒有硬性規定聖誕一定要吃火雞,別讓自己的樂趣建基於別人的看法上。

中秋節,誰說不可吃西餐?邊吃邊聽爵士樂,相信連樹上春樹也會默許。事情將會在這個中秋,只此一夜於半島酒店「大堂茶座」發生——名為「頌月嚐味」的爵士樂晚宴,是酒店大廚與意大利駐港澳文化處、香港及澳門意大利商會,齊向la luna致敬之舉。客人當晚吃的,是意式口味四道菜晚餐。現場表演樂隊,全是香港音樂家,由著名的爵士結他手包以正領頭。其他不說,就甜點把提拉米蘇做成紅燈籠,就很有趣味。吃完飯還可在尖沙咀海旁賞月,一樂也。

The Lobby│尖沙咀香港半島酒店│26966772
 

月是半島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