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1-15 04:30:00
日報

月球博物館

分享:

科技日新月異,去月球旅行,相信在未來將變成可行的事,難以想像50年前人類才首次登陸月球。月球一直對我來說是很遙遠,只是晚上才看到的小黃波。上月去倫敦時剛好知道有個巨大月球在「國家歷史博物館」展出,就順道去欣賞。這個巨型月亮又名「月亮博物館」,是英國藝術家Luke Jerram的作品。它直徑7米,根據月球以1:500000比例創造。藝術裝置是由裡面投射出來的,顯示出來的畫面十分細緻,是用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月球航拍相片製作而成。「月亮博物館」曾在世界各地的泳池、教堂、博物館,甚至香港的利東街展出過。
 

「國家歷史博物館」的展覽場內,遊人可以360度遊走月球一圈,細心欣賞月亮表面特別之處。狼之也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賞月」,當你躺在地下抬頭望上去的時候更加震撼,大大小小、有光有暗的火山口呈現眼前,感覺十分真實。未知岩士唐親歷月球時又有甚麼感受呢?

倫敦的展覽剛於本月5日結束,之後將繼續到韓國及新西蘭展出,有興趣可上官網了解更多資料:https://my-moon.or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