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10-17 05:00:00

清流

分享:

由於工作關係,需要不時留意旅遊保險相關的資訊,外遊警示是其中重要的一項。

慕尼黑深秋的一群漂亮小鴨在暢泳。

慕尼黑深秋的一群漂亮小鴨在暢泳。


「外遊警示制度」於2009年設立,目的是協助香港外遊人士在前往較多港人到訪的海外地區時,了解可能面對的人身安全風險,當中包括風險的性質、程度及持續性,發出的警示分黄紅黑並以其影響性定義,作為外遊人士考慮出行的其中一個參考。有見及此,坊間不同保險公司的旅遊保險計劃會因應需要加入不同的保障條款,例如對前往發出黑色旅遊警示地區而取消行程的保障等。投保人應注意的重點是必須在旅遊警示發出前完成投保,該項保障才可生效,並需詳細閱讀保障條款和細則。


早年發出的旅遊警示最多集中在幾個地區,一般憑記憶就可以背出相關地區,近年國際局勢不平靜,天災甚密,由於交通便捷,商旅人口外遊頻繁,疾病容易傳播繁衍,因此被發出外遊警示的地區增加不少,建議出門前多上網了解最新資訊。


世界各地似乎有點紛亂,當游過混濁波濤後,清流就在眼前,能夠暢泳在「光明所照耀,萬物成冬春」裡,就已找到幸福的依歸了。

現任豐隆保險市場推廣。遊萬里,處方圓,分享旅遊點滴,感悟人生姿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