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5-24 06:00:00

紙月

分享:

自從國泰通了直航,已經去了兩趟米蘭。許多人說那兒悶,我卻樂在其中。所以,早陣子當米蘭的驕傲美食出口「Paper Moon」餐廳登陸香港,以我和彼邦的「友好關係」,理應不甘後人、率先幫襯。只是她實在太一炮而紅,而我又不善於凑熱鬧,所以還一直沒有造訪過。
 

直到上周,食友幾人約了午餐飯局,才有機會踏足全世界唯一擁有270度海景的香港Paper Moon。說真的,這個海景絕對令人譁然,加上餐廳設露台座位,無論日夜用餐都是必勝之選。食物方面也不用憂心,不談別的,就一味用意大利Ambrogi烤箱烤的正宗pizza,便足以味驚四座。以後想起米蘭時,只要來這裏就可一解思念之情了。
 


Paper Moon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 OTE 301號舖   2156 225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