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8-19 05:15:00

跟團遊埃及

分享:

有些地方,很想人生中無論如何都要去一次,但又好像不太適合自由行去,埃及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埃及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境內金字塔、阿布辛貝神殿、獅身人面像、法老王陵墓及女皇神殿等都是舉世聞名的歷史遺產。另外,還有聞名遐邇的尼羅河及全世界最大的撒哈拉沙漠,東面則有很多大型酒店及高級度假村的潛水度假勝地,洪加達紅海海域。旅遊資源實在十分豐富。


在埃及凡事都要講價,尤其是乘坐交通工具,又因為埃及的古蹟神殿分布非常廣,如自由行的話必定要自行安排交通。好像不大可能在這裡租車自駕遊,又擔心包車司機的職業操守?看來跟團是最好的選擇了,否則你在街頭每走兩步便可能有馬車或的士司機來搭訕或騷擾。另外,來埃及自由行,手機上網速度也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打卡、上IG、看FB事小,但當要導航和找景點或餐廳資料時,在開羅熱情的太陽底下,等了又等也未能下載到所需的資訊,想想那種焦急煩躁的心情吧!為己為人,還是跟團好了。


跟團到這些文明古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同聲同氣,聆聽和查問導遊講解的當地文化、大量神話故事、歷史典故及風土人情等,沒理由來到埃及博物館或神殿,用有限的速度數據來打開維基百科的網頁看資料吧!那倒不如在家開著冷氣看Discovery Channel還來得舒服。


MST星晨旅遊市場部部門主管,喜以文字傳播旅遊樂趣的Market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