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1-10 04:29:44
日報

2023年必看時裝展

分享:

2023,希望疫情遠離,世界各地的博物館為吸引時裝愛好者來看展覽,紛紛搞時尚巨匠展覽,而且全都是傳奇名字,精選三個等你今年可以plan行程。
 

Ad Block
KarlLagerfeld

Karl Lagerfeld (photo:Stéphane Feugère)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服裝學院
《Karl Lagerfeld:A Line of Beauty》

Costume Institute的2023年春季展覽將展示2019年去世的Karl Lagerfeld的作品,通過從1950年代到2019年最後一個系列,審視他的「藝術方法論和風格詞彙」。

從5月5日到7月16日,《Karl Lagerfeld:A Line of Beauty》展覽將探索這位已故設計師的創作過程、設計演變,以及他對時尚的永恆影響。展覽將展示大約150件作品,並附有其親筆素描。

V&A

《Gabrielle Chanel. Fashion Manifesto》《photo:V&A》

倫敦V&A
《Gabrielle Chanel. Fashion Manifesto》

V&A將舉辦英國首個Gabrielle ‘Coco’ Chanel作品展覽,展示她設計風格的演變和香奈兒之家的建立,從她1910年在巴黎的第一家女帽精品店到時裝秀1971年她的最後一個系列。

《Gabrielle Chanel. Fashion Manifesto》將於今年9月16日至明年2月25日舉行,將首次展示逾180款造型,以及珠寶、配飾、化妝品和香水,探索香奈兒開創性的時裝設計。

該展覽以巴黎時裝博物館Palais Galliera舉辦的香奈兒展覽為基礎,將為V&A重新設計,展出V&A收藏中的罕見作品,以及來自Galliera和香奈兒的Archive。

IrisvanHerpen

Iris van Herpen 21春夏系列。

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
《Iris van Herpen》

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將向Iris van Herpen致敬,表揚這位荷蘭設計師是這代人中最前衛的人物之一。

Iris van Herpen回顧展將於今年11月29日至2024年4月28日舉行,將融合時尚、當代藝術、設計和科學,並圍繞8個主題展開,這些主題確定了van Herpen作品的精髓。

展覽展出van Herpen設計的100件連衣裙,巴黎博物館還將重建這位設計師在阿姆斯特丹的工作室和一個專門用於她的時裝秀的空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