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3-08 04:30:54
日報

CDO 3.0—擁抱數碼轉型爆發時代

分享:
數碼轉型

CDO 3.0—擁抱數碼轉型爆發時代

今時今日還講「轉碼轉型」?誠然,企業進行數碼轉型,由十多二十年前聚焦於社交媒體營銷,後來演化至工作流程和銷售數碼化和高度自動化。到近年,我會形容「轉碼轉型」這四個字已升級至3.0版本,意涵大革新,企業要在這場數碼轉型爆發時代突圍而出,數碼部門不僅止是個別部門的支援角色或「IT狗」這種狹隘想像,取而代之是不少大型企業已成立統領各部門的數碼主管和Chief Digital Officers(CDOs),負責宏觀的數碼化戰略部署。

此外,特區政府將於2024/25年度成立「數字政策辦公室」,現時的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與效率促進辦公室將會合併,由「數字政策專員」帶領,專責制訂數字政府、數據治理及資訊科技政策,整合政府內部資訊科技資源,推動開放數據,協調各部門推出更多數字服務。

為了促進交流,協助企業和機構管理層在新一年度訂立數碼轉型行動方向,香港互動市務商會在3月22日舉行一場「CDO 3.0–擁抱數碼轉型爆發時代」研討會,請來一眾具代表性的嘉賓,包括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的代表,Shopline HK、國泰航空、新鴻基地產、Google Cloud等企業的數碼主管分享數碼轉型的成功經驗和前瞻,還有香港科技園公司和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分享支援不同規模香港企業時的案例、觀察和建議。

今時今日還講「轉碼轉型」?當然!在這場數碼競賽中,不進則退,期望各位掌握數碼轉型3.0的精髓,擁抱變化、出奇制勝。 研討會免費參加,名額有限,了解詳情及報名: 「CDO 3.0–擁抱數碼轉型爆發時代」研討會網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