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21 04:30:37
日報

Dyson Zone空氣淨化耳機實測

分享:
Dyson Zone空氣淨化耳機

Dyson Zone空氣淨化耳機實測

雖然新冠疫情漸漸減退,但近期確診數字似乎有回升的跡象,街上仍然有很多市民繼續戴口罩。近日,我測試了Dyson最新推出的Dyson Zone空氣淨化耳機,這是一款集合了空氣淨化、主動降噪和高保真音質於一身的創新產品,能讓用家在各種場合享受清新的空氣和動人的音色。

Dyson Zone空氣淨化耳機能有效過濾病毒、氣體和99%小至PM0.1的微粒,並通過非接觸式面罩將淨化空氣輸送到用家的口鼻。它也能利用智能信號處理和八個主動降噪麥克風消除背景噪音,帶來低失真和細膩的音響效果。它還能通過《MyDyson》應用程式連接手機,讓用戶隨時追蹤空氣質素、調整EQ水平、監測電池和濾網壽命等。
 

Ad Block

我連續使用Dyson Zone空氣淨化耳機數天,效果令我非常滿意,除了毋須再戴口罩外,更能輕鬆地與人溝通,其三種主動降噪模式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切換。此外,它的設計也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和美學,重量輕、頭帶柔軟、面罩可拆卸、顏色時尚。總結而言,Dyson Zone空氣淨化耳機是一款非常前衛的產品,它不僅能確保空氣潔淨,還能享受更優質的音樂和通話體驗,而且設計和功能也具人性化和創新,讓我們感受到Dyson的科技實力和品牌理念。
http://www.francisfong.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