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2-06 04:29:43
日報

Patagonia創始人 英國時尚大獎傑出成就獎

分享:
YvonChouinard

Patagonia的創始人兼前任老闆Yvon Chouinard。

2022年英國時尚大獎傑出成就獎的得獎者,是Patagonia的創始人兼前任老闆Yvon Chouinard,於12月5日(昨晚)大獎舉行頒發,以表揚他對時尚界的創造性貢獻。

曾獲得該獎項的知名領袖及時裝設計師,包括Miuccia Prada、Ralph Lauren和 Giorgio Armani等。

英國時裝協會(BFC)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Chouinard之所以被選中,是因為他對環保的奉獻精神和非凡的遠見。幾個月前,這位企業家宣布他將把家族對品牌的所有權益,轉讓給兩個新單位:Patagonia的信託基金和非營利組織Holdfast Collective,以將利潤用於環境事業。

Ad Block
Patagonia
Patagonia

Chouinard還是One Percent for the Planet的聯合創始人,這是一個擁有5,000多名成員的全球運動,每個成員都將其收入的一個巴仙捐給保護環境的倡議組織。Chouinard在新聞稿中說:「得到BFC的認可傳達了一個信息,即負責任的商業行為遠遠超過趨勢或短期財務收益。」

JodieTurnerSmith

英國/牙買加女演員兼Activist Jodie Turner-Smith。

激進主義幾乎貫穿今年整個時尚大獎,BFC還宣布英國/牙買加女演員兼Activist Jodie Turner-Smith擔任大獎的主持。Turner-Smith以在《Anne Boleyn》中的角色而聞名,她經常使用她的平台,來強調行業中的平等以及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